磕不到ck就会死的捏

愿与星空,愿与四季
(摆烂)

0.

清冷的月光铺洒在海面上,泛着粼粼波纹,一片漆黑的夜空下,只能隐约听到几声蛙鸣。

"呼!呼!......"

远处传来不知是何的声音,在这安静的夜晚中显得格外突兀。

夜色深沉,月亮高悬,海似乎无边无际。

海岸线上一艘小船正在向前划去,甚至于慢慢浮上天空进入某个骨的梦乡。

就连月亮都安静到无法察觉到海岸上发生了什么。

不过不用担心,也并没有发生什么,仅仅是...一个骨在等待另一个骨的返航。

一个骨,一条船,静悄悄的向前驶去,不知道过去多久,终于离近了这座小城。

"哗啦啦!......"

海水拍打着船身的声音回荡在耳边,海鸥的叫声清脆悦耳,让人心旷神怡。

那船上的骨影下了船,正缓缓向前移动...


1.

这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城市,虽然比较原始,但却保存得非常好。

小城不算太大,却是建筑物众多,而且还有一些街道,街道两旁还种植着许多蔬菜瓜果,在夜风吹拂下,散发出阵阵幽香。

街道中间有一些摆满桌子的酒店招牌,招牌下有几盏明亮的灯光,显得格外温馨,街上的路人不少,大多都是年轻男女与怪物们,他们三五成群,手挽手走在街上。

路上还有许多商贩,不断地吆喝着自己的摊位。

偶尔还会有一些年纪稍微小一点的孩童,他们跟在大人后面,大人带他们穿梭在各个街道,买东西或吃零食。

嘻嘻哈哈的声音,让人听了不烦躁,反而也跟着开心起来。

街道上很是喧哗,但也不失安全。

这样的情景让人很舒服,不由得就放松下来。

今天是这里最繁华的一天,这个节日叫"怨免"。

据说是人死后的七天都会残留在这个世界上,怨恨这个世界太残酷,太冷漠,所以啊人们希望能将死者死亡时的痛苦转化为快乐,因此便有了"怨免"的节日。

从字面理解,就是怨恨免除什么的。

(最好的就是无偿放假七天!!!)

节日流传了很久,至今已经不知道为什么要将他设置在今天了...

"呼~"

海风又一次拂过脸庞,夹杂着海腥味,让人在炎热干燥的夏天也得到凉爽。

街边有一棵大树,树干直冲云霄,树冠上长满了绿叶,枝桠繁茂,遮盖了天空中的星辰,给人一种很美丽,但却不刺眼的感觉。

这是一棵与城同寿的大树,不管经历过多少年,都屹立在这里,一动不动。

"咚咚咚"

清脆的敲门声扰人清梦,不过屋子里的骨没有半分怨言。

"才回来啊?怨免节我们可是迟过了半个小时"屋子里的骨笑着说道,不过这句话说出来,语气中似乎带着一丝埋怨。

屋子里传来叮叮当当的声响,不一会儿,门开了,藏在里面的那个骨展露在了敲门的那个骨眼前。

他穿着黑色的衬衫,一条黑白相间的裤子,嗯,非常正常的穿搭——如果领口没溅上番茄酱的话。

"是啊,才刚回来,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"那个骨笑笑说道,然而,话风一转,他质问到:"kills,仔细说说你刚才干嘛去了?为什么衣服上有番茄酱?"

killer苦大仇深的说

"刚起床撞桌上了"

"真有你的"color皱了皱眉头

"毕竟我们暂住的房子小嘛,不信你闻闻?"killer指着自己的衣领说道

color叹了口气

"没有不信你...撞哪了?"

"小心点"

"嗯,记住了~"

color看了看killer

"对了,这节日好像有点奇怪,你有发现什么吗?"

"怎么?有什么问题吗?"

"没有......只是觉得有点奇怪罢了......"

killer很诧异的问color

"你之前不也没过过怨免?"

"嗯,不过这段期间我们的任务也差不多完成了,过完这个节日,大概就可以离开这里了"

"嗯哼,祝他们有一个好梦喽~"


2

推开门,可以看的到

这只是一间普通的民居,房子不大,也就十平方米左右,但里面却有一张木板床和一个小桌子,小桌子上摆放着两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被当成花盆用的小瓷杯。

瓷杯中的血色花朵怒放着,好看是好看,但对于这间屋子来说太奇怪了。

这里就是killer他们的临时休息之处。

killer已经换好衣服(并拿起了刀子,然而并没有开刃)

"过怨免喽"他挥舞着手中的刀子,一副兴奋的样子说道:"我们要好好玩玩!"

"嗯,走吧"

killer扯着color的衣服,兴致勃勃的向前跑去。

如刚才所见相同,街上灯火通明,很是热闹,人们三五成群,或走或站在一起,或在街边嬉戏,或聊天。

"哇哦,这里好漂亮"

"是啊,比我们之前呆的地方漂亮多了"

前面是小吃街,街道两旁摆着许多桌椅

这里还有一些老人家在摆放东西。

那是一堆彩色粘土,他们是要......捏泥人!!!

这种东西很常见,但对于他们来说可并不。

老人家们手里拿着一个又一个的泥巴,然后捏出各种动物,那些动物做的看起来有点搞笑,不过,也让人们很开心。

"哇,好可爱的小狗啊"

"那边还有小猪,绝了!!!超可爱的有没有!"

"哈哈哈,我们把这些东西都带回去做礼物吧"

路人们拿着泥人向前走,有的甚至买了一个超大的小猪抱在怀里。

这样的地方怎么可能错过呢,killer松开了抓住color衣角的手,跑到摊前,对那老人说了些什么,然后果断付了钱。

只见那老人手动的飞快,而killer也少有耐心的在那边等待。

见状,color并没有去叫他。

十几分钟后,killer接过了那个泥人拿在手里,满脸开心,仿佛是买到宝贝了似的。

"你买了什么?"

killer将手里的泥人交给color,然后牵着他的手继续前行。

"是你呢,这不挺像么?"

color轻笑了一声,头骨上的魔法火焰随着夜风肆意飘扬,

"很像,谢谢"

(泥人大概样貌)


[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吧]


[能延续多久呢]

未完待续...

_______

(我写的东西我看了都尴尬死了)

(全是ooc,而且只挖坑不填坑)

(我还是安安心心磕别人发的吧)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